大连游泳还是有点危险
水很冷,水草多,石头多,到深水处没有太多过渡
在头伸进海里视野一片灰绿,瞬间激发了求生本能
各种激素疯狂分泌,神清气爽
然后发现这海水浮力是真大
完全不用踩水,用手划拉几下都能竖着浮在海上
上岸之后看到大连的大爷们都直接躺在石子滩上
心想那不硌得慌吗
然后自己也躺下试试
竟然还挺舒服
看来大连并不需要沙滩
@aigc1024
 
 
Back to Top